团伙横行街道4个月收保护费被打掉
团伙“老大”乐乐在指认现场。

  本报通信员 翁志伟 本报特约记者 徐佩玲

  “兄弟们没钱花了,借点钱来花花。”

  “我不意识你coach outlet,为什么要给你钱?”

  “我是乐乐,你随意去问一下就晓得了,看他们给不给我体面。”

  “再给你钱,我就没生涯费了coach1明牌包。”

  “你每天能够看见我coach官方網2012,还怕我不还你钱啊coach官方網美國。”

  ……

  今年5月至9月初,这段“古惑仔”式的对话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,经常呈现在金华市江南秋滨街道的社路村跟朱基头村,让做小生意的居民胆战心惊。

  “作乱”的是一伙贵州籍年青人,对话中的“乐乐”(化名)今年21岁,是这个团伙的“老大”coach3折包包

  不外coach官方網台灣,就像片子里说的那样,“做古惑仔不会有好下场”coach代購。日前coach包包型錄,包含乐乐在内的6名团伙成员,已因涉嫌挑衅滋事罪被依法刑拘coach官方代購網

  收维护费,不给就打砸抢

  唐某是秋滨街道某休闲核心的老板娘,曾屡次受到乐乐这伙人的巧取豪夺。

  “他们到咱们店里来过8次,每次都说要收取保护费,而后几百几百地拿走。”唐老板委托友人请这伙“古惑仔”吃饭,跟他们说好话,没想到coach新款長夾,对方吃完饭就去店里拿走了2000元“掩护费”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

  不止唐老板,秋滨街道的十几家美容店都有过相似遭受,有的由于没给钱,店铺都被砸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今年7月,团伙骨干小波(化名)等人来到季老板的美容店“借钱”,季老板没给,这伙人要挟要砍逝世店里的小姐,最后,岂但将茶多少、玻璃门、冰箱等物品砸烂coach最新款,还拿走店里的2700元钱。

  吃霸王餐、住霸王店

  王女士在秋滨街道经营一家酸辣粉店美國coach官方網,这伙“古惑仔”常常来吃“霸王餐”,“每次几十块钱,都不敢问他们要。”

  而在另一家饭店里,黄老板的账本上记满了欠账,“不一次还过。去要账,他们还反咬一口,向我借钱,要么就恫吓说要来砸店。”

  此外,乐乐等人始终以旅社、宾馆为住宿地,住宿费也常常“赖账”,“先欠着,改日还”简直成了他们的口头禅。

  争风吃醋打群架coach包包,终极覆灭

  直接导致这个团伙覆灭的是一场群架台灣coach官方網

  9月5日晚上10点多,在秋滨街道社路村溜冰场里,乐乐等人与另一伙人为一个女孩争风吃醋coach包包型錄2012,双方产生斗殴,对方一人被打成骨折。

  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秋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,即时开展侦察coach手拿包。9月10日清晨,乐乐被抓获coach;10月11日coach官方網,叛逃的小波在广东惠州落网coach包包型錄正品。至此,该团伙的6名重要成员接踵归案coach皮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東方 的頭像
    東方

    東方不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