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梦游暴食20年不知情致体重猛增
安娜

  据英国媒体6月17日报道,美国密苏里州42岁女子安娜・赖安患有一种常见的梦游暴食症,导致她过去20多年来每天晚上入睡之后,就会梦游到厨房偷吃大批食物,她的体重也因而狂涨63.5公斤。未几前,专家用8台摄像机监督安娜的夜间运动,发明她一个晚上竟去了8次厨房,吃了超过2000卡路里的食品,她的“增肥之谜”也因此解开。

  丈夫从未发现她梦游

  医生以为,安娜从她20多岁时就开始梦游偷吃,而因为她的丈夫、现年45岁的肯尼是一个深度睡眠者,因此从未发现老婆的怪僻行动。安娜和丈夫目前经营着一家园艺核心。

  据悉lv蜜語包包,安娜在梦游时所吃的货色形形色色――巧克力、奶酪、肉类、黄油和任何她能拿得手的东西。安娜说:“我也早就留神到家里的食物常常会离奇失落,但我始终认为是丈夫吃的,因此从未问过他。”

  体重暴增后屡次减肥均无效

  蹩脚的是,因为20多年来天天晚上都在梦中大吃大喝,导致安娜的体重一路飙升。据悉,安娜20多岁时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体重只有57.5公斤。现在,安娜的体重暴涨了足足63.5公斤,成了一个重达121公斤的“肥妈”,而且还患上了高血压。尤其在从前6年中,安娜的体重完整失控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。有一次,她的体重在短短两个月里就增添了20公斤。

  体重的莫名暴增让安娜困扰不已,多年来她采取了各种节食、锤炼的减肥手腕,但毫无用途。安娜说:“我确信确定有些处所错误劲,因为每天早上我醒来后都会觉得疲乏和恶心,而且没有胃口吃早餐。但我的医生却不检讨出任何弊病。”

  梦游时动作像僵尸

  直到两年前,安娜才开端意识到本人的增肥可能与梦游偷吃有关ck 中文官方網站。一天早上醒来,安娜发现床上到处是食物,而厨房里则乌七八糟的。

  2007年11月,睡眠专家斯科特・艾维洛夫医生初步确诊安娜患有梦游暴食症。不久前,专家又用8台摄像机监视安娜的夜间活动。成果表明,她一个晚上竟去了8次厨房。安娜说:“录像表明,我看起来像一个僵尸――我动作僵直地绕过了装着生果的碗,直接去拿那些奶油蛋糕跟快餐之类的垃圾食物。”

  锁住卧室门也无论用

  为了改掉梦游偷吃的习惯,安娜采用了各种防备办法。安娜说:“我尽量不在冰箱里放任何食物,除了食用油和酱料之类的基础必须品之外。但这也没用,由于不论冰箱里有什么,都会被我吃掉。咱们还锁住了卧室门,但我梦游时老是能把门翻开,或者是在开门时弄伤自己。为了去厨房,我已经把眼睛撞青了两次,并撞掉了一颗牙齿bv官方網。”据《重庆时报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