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宇评估】:
房子是城南的2房两厅一卫的好房,房子价格75万,架空一楼,通透户型,南北两房,看房提前约一下即可,此小区报盘廉价出卖!

【突出售点】:

买点之一:户型方正,全明户型,得房率高,适用面积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买点之二:城南新村,总共有50多幢,分为一期,二期,三期。此房是一期多层 lv包包真假,总高6层.

基本配套:水电,宽带,管道煤气,有线电视,车位 chanel包包 gucci皮夾型號

地铁口,地道口就在小区的东边,生涯很便利。小区对面是第四中学与城东小学,屋子大略是2002-2004年的房子 lv官方網台灣,多满5年 lv新款3折賣

车程3分钟。直达奥体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买点之三:无虚报价钱,房主诚恳卖房。

▲小区周边配套:

●学校:城东幼儿园,四中

●商场:苏果社区店

●银行:交行农行中国银行

●医院:核心病院城东医院

适合人群:居家首选,为孩子留一份完美的成长空间;上班必备,交通方便,就在隧道口,步行地铁口12分钟 chloe追趕潮流2012;养老合适,环境竹苞松茂。

【房源上风】

1以古代的设计语汇,营造生活空间的完善与协调

2南北全明设计,采光透风俱佳 lv官方網,动线组织公道,是您不得不看的好房子。

温馨提醒:首付欲进步,利率在上调,买房需趁早;疲劳的市场恰是您淘房的最佳机会!!

【公司先容】:

友邦置业成破于2003年7月,企业始终秉承“居心、开心、爱心”的中心价值观,坚守“专业、义务、诚信、不吃差价”的经营理念 prada皮夾,为咱们的客户供给专业的房产经济服务。

【自我推荐】:

自己为友邦置业凯莱店经纪人小杜,对江浦区域中的大局部楼盘都有本人奇特的意识。因为我的真诚跟专业博得了良多客户和房东的信赖。同样盼望我的真挚和专业也能为您找到一个合适您的家。

☆可能此房信息不够具体,如有任何问题 台灣gucci官方網,我会详细、耐烦的为您解答 bally皮夾

☆假如此房您不满足,请与我接洽,我会依据您的需要,当前市场价位,房产市场走势,给您推举合适的社区,适合的房子。

☆从千百个房源帖子中,您能抉择我,是咱们的缘分!

祝你所有顺利!158 6182 90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